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直击郑州富士康一线丨“新人”陆续报到入职

  • 2022年11月18日 16:14
  • 来源:大河网
  • 责任编辑:王宇

  11月17日下午,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国贸招募中心人头攒动,满载着河南省各地乃至省外报名人员的大巴陆续抵达。在富士康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记者 王延辉/文 范昭/图)

  新员工下车后需要第一时间扫码完成信息核对。

  信息核对之后,新员工们可每人领取一份爱心餐,其中包含矿泉水、面包、酸奶、方便面等。

  有几位前几天刚入职的员工担当志愿者,在招募中心现场负责发放爱心餐。

  不到一个下午的时间,现场的行李暂存区就已摆满。

  除了省内各地报名人员,还有一批从外省报名,在各地市隔离后赶来的青年。一位来自江西的00后小伙对记者说:“刚毕业不好找工作,听说这里待遇好,就想来试试。”


  在完成一系列手续后,背着大包小裹的新员工们在富士康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有序登车前往公寓办理入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