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始终把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让员工住得安心放心舒心

  • 2022年11月15日 20:03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本报讯(记者 杨凌 王延辉)11月13日是郑州富士康新招聘员工入住第一天。当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升级改造后的员工宿舍看望慰问首批入住的新员工,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员工住得安心放心舒心。

  “还担心吗?”“住的条件怎么样?”“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在裕鸿公寓,孙守刚和新进员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他说,经过前期不懈努力,当前富士康园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厂区、生活区是干净的,5个公寓社区完成升级改造,宿舍区里里外外全部进行了清理、消杀、修缮和环境检测,提供一系列医疗和生活保障,确保整个环境整洁安全。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一心,生产生活秩序会很快恢复正常,祝大家在这里工作、生活愉快。

  孙守刚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深入楼栋、宿舍,主动问需、加强沟通,细之又细做好员工生活保障工作;要把员工的冷暖系在心头,建立问题台账,逐项销号,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抓紧研究完善公寓社区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感、归属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