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2022年11月11日 09:39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本报讯(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11月9日至10日,副省长何金平到驻马店市、确山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对外开放工作。

  何金平指出,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见效。

  在驻马店华中正大、公共保税中心等地,何金平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注重产品研发创新,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加强开放平台建设,推动货物贸易优化升级,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在确山县天艺建材、英光电器等地,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富民惠农政策,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探索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何金平还要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巩固发展驻马店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为稳定全省经济大盘多作贡献。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