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致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 2022年11月08日 09:18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在此,谨向中央驻豫媒体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河南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中央驻豫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结果导向、突出统筹谋划、突出长效机制,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领袖形象,围绕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等方面推出一大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精品力作,全面展现“十大战略”的创新举措和进展成效,为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强音,加快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省新闻工作者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坚持平实务实、精准精确、高质高效的宣传基调,以更高站位、更优作风、更严标准、更强素质,高水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宣传报道工作,涌现出一大批“镇版刷屏”之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党的二十大闭幕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制作推出专栏专题、系列特刊、深度报道、评论、视频、海报、H5等全媒体产品,突出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思想伟力和为民情怀。你们用笔尖、镜头和话筒,全力讲好河南故事、传播河南声音、塑造河南形象,营造了昂扬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

  奋进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当前,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中央驻豫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四向四做”为职业标杆,以践行“四力”砥砺初心使命,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心用情讲好中原儿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强大动力的奋斗故事;倾力倾情讲述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为民情怀,出新出彩呈现我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成就经验,绘就全省上下牢记领袖嘱托,奋勇争先谋出彩的壮丽画卷,凝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提质提速、行稳致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祝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2年11月8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