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认真履职 出席党的二十大的河南省代表返郑

  • 2022年10月25日 09:27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10月24日的返郑途中,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的代表们依然热烈交流着参会期间的所见所感。本报记者 董亮 杜小伟 蔡迅翔 摄
10月24日的返郑途中,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的代表们依然热烈交流着参会期间的所见所感。本报记者 董亮 杜小伟 蔡迅翔 摄

  河南日报记者 冯芸

  10月24日,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的代表乘高铁返回郑州。

  大会期间,我省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高效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展现了河南省代表团的整体风采。

  代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a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代表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带头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