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有关经验被"圈点" 河南国企改革站位全国前列

  • 2022年05月10日 15:0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10日电   据省政府国资委宣教处消息: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地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上,河南有关经验做法先后4次被点名表扬,是各省市中被点名表扬最多的省份。

  会上被点名表扬的经验做法有:省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实施“百日攻坚”,推动河南国企改革跑出“加速度”;对统一监管后的企业同步开展专业化整合,培育核心骨干企业,推动划转企业竞争力和发展质量明显提升;洛轴集团构建完善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市场联动“三个体系”,有力提升了我国轴承领域核心关键技术攻关能力;河南资产管理人员全部实行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经营责任进一步压实等。

  另悉,在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1年度地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评估情况的通报》中,河南获评A级,是15个改革力度较大、改革进展较快获评A级的省份之一。这是河南首次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评估考核中获评A级,标志着河南国企改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