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河南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已全部返岗复工

  • 2022年03月03日 15:19
  • 来源:大河网
  • 责任编辑:邓小强

  为保证春灌用水,眼下我省一批水利工程正在加紧建设。目前,全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已全部返岗复工。

  3月2日,在武陟县境内的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总干渠穿沁河隧洞工程现场,工人们正进行作业,预计本月初,整个穿沁河隧洞将全线贯通。

  该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我省重点规划“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之一。

  据介绍,由穿沁河隧洞工程建筑物总长2850米,其中隧洞段长2647米,设计流量51.7立方米/秒,针对下穿沁河这种富水软弱地层,现场采用了泥水平衡盾构法施工,以保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隧道贯通后将进行二衬施工,预计2023年6月前完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