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万人助万企”服务工作组同步督导推动研发全覆盖工作
  • 2021年12月24日 10:03
  • 来源:大河财立方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张克瑶 文图)12月23日,在河南省委宣传部召开的“奋进新征程 中原更出彩”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现场,河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表示,多策并举,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全覆盖。

      一是加强部门协同。与工信、财政、国资、统计部门建立工作会商协调机制,树立“一盘棋”思想,摸清发展底数,建立帮扶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及时消除阻碍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的“痛点”“难点”和“堵点”,不断提高研发活动覆盖面。

      二是加强指导督导。按照“属地管理、主体负责”原则,明确目标任务,运用考核指挥棒,开展评价通报,压实市县责任。省派驻各地“万人助万企”服务工作组对研发全覆盖工作进行同步督导推动。

      三是完善支持政策。聚焦以研发为主的技术创新活动,对工作台账进行分析研判,分类精准施策,引导、支持和帮助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四有”,即有研发机构、有研发人员、有研发经费、有产学研合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