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赵继红:完善终身学习体系 构建全民学习型社会
  • 2021年10月29日 09:39
  • 来源:大河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大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党代表、河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赵继红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第六部分“创造高品质生活,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河南开放大学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赵继红说,前不久省政府出台的《河南省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明确了河南开放大学的职责定位、目标任务,赋予其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和技能社会建设的使命,这与报告关于完善终身学习体系、抓好“一老一小一青壮”的民生工作高度契合。

      “我们将紧紧围绕 ‘两个确保’目标,主动融入‘十大战略’,发挥好信息技术和系统优势,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灵活化、高质量的终身学习需求。”赵继红说,服务我省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构建,建设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大学,实现“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开放大学力量。(顶端新闻·大河网记者 祝传鹏 贾志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