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总工会追加200万专项资金慰问受灾职工群众
  • 2021年07月23日 14:20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频道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连日来,河南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新乡、开封等地发生严重内涝,受灾严重,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7月23日,河南省总工会在安排630万专项救灾资金(包含全总下拨的200万救灾资金)的基础上,增拨200万元用于新乡、开封两地和郑大一附院、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的防汛救灾及应急救援工作。

      7月21日,为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河南省总工会向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发出了“众志成城 风雨同舟 坚决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的倡议书。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全力参与防汛救灾工作,积极做好受灾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号召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强化担当、顾全大局,听从指挥、不畏艰险,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防汛救灾的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在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中展现担当作为。

      据了解,此前河南省总工会已要求各级工会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安排好人员值班值守的同时,尽快组织电力抢修、通信保障、应急救援等劳模志愿服务队开展防汛救灾行动,同时将及时统计和了解受灾职工情况,组织和指导受灾职工开展灾后重建和生产自救工作。(余嘉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