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新野县推文旅景点“通关文牒” 引民众沉浸式游玩

  • 2024年03月15日 15:3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图为《通关文牒》印章图案。
图为《通关文牒》印章图案。
图为《通关文牒》印章图案。
图为《通关文牒》印章图案。
图为《通关文牒》印章。
图为《通关文牒》印章。

  《西游记》的作者吴承恩在新野当县令时,曾描写了唐僧带着《通关文牒》西天取经的经历。而今,新野县博物馆以花为媒,以板面、纺织服装为引,设计文旅景点《通关文牒》,旨在推介新野第九届桃花郁金香节、板面文化节暨纺织服装博览会,提升“两节一会”传播力度。游客拿着《通关文牒》,可以沉浸式参观游玩津湾桃花节、白河滩郁金香园和汉桑城公园、新野县博物馆等景点。

  据悉,新野“两节一会”《通关文牒》共24枚。整个文牒长2米,雕刻有汉桑城、议事台、博物馆、新野板面等知名景点、美食和猴艺。游客不仅可以自己收藏,还可馈赠亲友。(丁建忠/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