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终点娜大型公益爱心名家汇演在河南内黄举办

  • 2024年01月29日 14:4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9日电 河南豫剧院29日消息称,近日,“为民演戏·树业建功”终点娜大型公益爱心名家汇演公益活动在河南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

图为捐赠仪式。苏恒 摄
图为捐赠仪式。苏恒 摄

  付娜娜身为特殊教育学校名誉校长、爱心公益大使,多年来, 在中国剧协副主席、河南省剧协主席、豫剧名家李树建先生的引领下,对特殊学校孩子们义务教育、敬老院、环卫工人、义务演出、戏曲进校园,长期关注、关爱、关心、关怀一直传承着爱的奉献,至此春节将至在内黄县组织举办“为民演戏·树业建功”大型公益爱心汇演活动。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由付娜娜带领学生倾情演唱的歌曲《爱的奉献》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

  《梨园春》首席、曲胡演奏家张付中演奏《大起板》;国家一级演员、第三代“栓保”扮演者盛红林演唱豫剧《朝阳沟》选段、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国家一级演员张艳萍演唱了豫剧《花木兰》《任长霞》选段;曲剧名家杨帅学演唱了曲剧《草人媒》《笑在眉头》选段;付娜娜与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张志超演唱豫剧《下南京》选段;88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的豫剧名家贾廷聚演唱了豫剧《孝当先》《南阳关》,浓郁的唐派唱腔高亢激昂,不减当年;78岁高龄的豫剧名家虎美玲演唱豫剧《新白蛇传》选段,婉转动听,风采依旧。李树建、付娜娜、侯鑫磊师徒三代演唱豫剧《清风亭》《大登殿》选段,声情并茂,感人肺腑,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艺术家还看望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

  本次汇演活动由河南李树建艺术中心、中共内黄县委宣传部主办,旨在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奉献爱心,将慈善与本土文化的完美结合,传递爱心,真情回报。(卢梅 何昊锐)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