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2024年汉山冰雪嘉年华在灵宝市汉山景区启动

  • 2024年01月19日 20:4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9日电 1月18日,大雪初霁,天地间银装素裹、一片苍茫,在三门峡灵宝市汉山景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4年汉山冰雪嘉年华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幕。

图为汉山冰雪嘉年华活动现场。 郭佳佳 摄
图为汉山冰雪嘉年华活动现场。 郭佳佳 摄

  三门峡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军民,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席国峰,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海涛,河南秦岭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徐军平,三门峡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纪向东,灵宝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江丽,灵宝市故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璞等嘉宾一同出席了启动仪式。李军民宣布2024汉山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

图为汉山滑雪场滑道。 郭佳佳 摄
图为汉山滑雪场滑道。 郭佳佳 摄

  据悉,灵宝市委市政府多年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汉山景区的发展,目前已将汉山景区列入全市文旅发展大战略。汉山滑雪场设施完善、装备齐全,总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雪场拥有中级雪道1条,全长近500米,初级雪道一条,全长近200米,娱雪区长度200米,并设置了长达350米的雪地魔毯,让游客可以轻松登上雪道顶端,俯瞰整个滑雪场。

  汉山景区不仅可以玩雪,也是赏雪的胜地。一路上自然凝结的冰雕,白雪落满青瓦,在红墙的映衬下格外耀眼。雪道两旁的松树,枝叶上挂满了晶莹的冰晶,是大自然精心雕刻的艺术品。游客在欣赏这份被寒冷凝结的美景的同时,也体验冬日的速度与激情。

图为滑雪场雪圈女子双人组。 李雅萍 摄
图为滑雪场雪圈女子双人组。 李雅萍 摄

  据主办方介绍,春节期间,汉山景区还将举办金佛寺国潮市集。届时,传统社火表演、当地名优小吃、传统非遗项目将悉数登场,让游客在购物娱乐的同时,尽享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大餐。(侯林峰 李雅萍)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