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河南省拟认定13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 2023年12月18日 15: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8日电 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及评定细则,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修订版)相关要求,通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景观评审、现场检查、党组研究”等程序,河南省拟认定叶县县衙博物馆等13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家4A级旅游景区,指的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划分的景区级别之一。此次河南省拟认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13家景区分别是:叶县县衙博物馆、中国文字博物馆、汤阴县中华梦幻谷景区、辉县市五龙山旅游区、西大井1919文旅景区、南乐县仓颉陵文化旅游景区、舞阳县贾湖遗址博物馆、中流砥柱景区、城阳城址考古遗址公园、息县息州杉海景区、罗山县龟山湖景区、建业运河古镇、商水县叶氏庄园。

  目前,13家景区正在公示中。(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