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第七届“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杯”河南省会新闻工作者自行车慢骑赛圆满举行

  • 2023年10月28日 18: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日28日电 (记者 李贵刚)为迎接第24个记者节,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携手郑州城轨交通学校,举办第七届“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杯”省会新闻工作者自行车慢骑赛。此举旨在增强新闻单位之间的联络,丰富新闻工作者的业余文化生活。

比赛现场。李贵刚 摄
比赛现场。李贵刚 摄

  10月28日上午,中央驻豫和省会新闻单位的200余名新闻工作者来到郑州城轨交通学校运动场参加自行车慢骑赛。

颁奖现场。李贵刚 摄
颁奖现场。李贵刚 摄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十二名参赛者分别获男子组一、二、三等奖,女子组一、二、三等奖。

  据悉,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是由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纳入全省统招计划的一所高质量人才培养学校,是高等、中等职业教育集团——中国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专业培养轨道交通类、汽车类、计算机类、人工智能类、经济管理类、艺术类人才。多年来,该校以其一流的办学水平,雄厚的软硬件实力,多渠道聚力提升,优质的就业路径及跟踪服务,为广大立志成才的莘莘学子成功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