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2022年中国乒协国青和国少集训队(第三期)河南省选拔赛开赛

  • 2023年01月01日 14:4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比赛开幕现场。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日电 (程航)12月31日,2022年中国乒协国青和国少集训队(第三期)河南省选拔赛暨河南省乒协青少年公开赛在河南新乡市平原体育中心挥拍开赛。

图为比赛现场。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本次选拔赛由河南省球类运动中心、河南省乒乓球协会、新乡市体育局主办,新乡市乒乓球协会承办,为期2天,设男、女单打两个项目,共8个年龄组别,分为分组循环赛、淘汰赛加附加赛两个阶段进行,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372名适龄选手参赛。

图为比赛开幕现场。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红建介绍,此次公开赛是继刚刚结束的WTT世界杯总决赛2022,新乡市承办的又一乒乓盛事,也是新乡市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具体行动。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金光旭表示,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选拔赛,是中国乒协选拔乒乓球专业人才,发掘乒乓球苗子的重要举措,也是河南省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向上级输送人才的有效途径。

图为比赛现场。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供图

  本次中国乒协国青和国少集训队河南省选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乒乓球国青队和国少队队伍建设,为两支“国字号”队伍不断发现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同时,也将全方位考察河南省乒乓球后备人才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感知等综合能力,进一步推动乒乓球项目发展、提升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