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墨彩时光”贾发军中国画作品展郑州开幕

  • 2022年12月18日 16: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孙艳秋 摄
图为开幕式现场。 孙艳秋 摄

  中新网郑州12月16日电(记者 刘鹏)12月16日,杜甫奖·文艺名家推介计划(第四批)——“墨彩时光”贾发军中国画作品展开幕式暨作品学术研讨会在郑州美术馆新馆举行。

图为民众进入展馆。 孙艳秋 摄

  “杜甫奖”文艺名家推介计划是一项致力于打造郑州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高地、不断提升文艺名家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墨彩时光”贾发军中国画作品展系“杜甫奖”—文艺名家推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为民众参观作品展。 孙艳秋 摄
 图为市民拍摄展出作品。 孙艳秋 摄
图为市民拍摄展出作品。 孙艳秋 摄

  据介绍,贾发军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郑州市美术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本次作品展共展出贾发军近年来各类主题创作、小幅创作以及山水风景写生作品近百幅,均是贾发军以厚重中原文化为根基,勤奋耕耘、创作出的具有时代性的精品力作。(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