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惠民“大礼包”来了 郑开旅游年票10月8日发行

  • 2022年10月06日 09:32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王宇

  近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郑开旅游年票将于10月8日正式发行,年票价格为每张100元,首批纳入的有两地优质旅游景区60家。

  据悉,这60家旅游景区中,有国家级AAAA景区17家、国家级AAA景区17家,国家级重点文保单位23家、省级重点文保单位3家,包含中原福塔、康百万庄园、竹林长寿山景区等郑州景区,以及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翰园碑林、大相国寺等开封景区。

  持有年票的市民在有效期内,可以不限次数到60家年票旅游景区进行参观和游览;旅游年票仅含景区第一门票,不包含园中园、景区夜游、景区内娱乐设施及讲解、导游、索道等其他收费项目。

  据了解,在河南省工作、生活、学习、居住者均可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学生证办理。旅游年票办理审核后次日生效,有效期为1年零30天。为了落实旅游景区错峰的要求,在“十一”假期、春节假期、开封市菊花花会前15日(10月18日—11月1日)期间,年票在开封暂停使用;郑州的中原福塔景区在7个法定节假日期间暂停使用年票。(河南日报 记者 杨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