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洛阳偃师府店镇:发挥文旅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 2022年07月18日 14: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佛光峪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签约仪式现成。 王县刚 摄
图为佛光峪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王县刚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18日电 7月15日,洛阳市偃师区府店镇政府与河南研学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佛光峪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立足府店实际,用好革命文物、红色资源、历史资源、自然资源推进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工作“151”工作部署的务实举措,是以创新创意赋能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的创新作为。

  河南省黄帝故里基金会理事长、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白东升、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冯雪兰、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王西有、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洛阳偃师商会副会长、河南研学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烁玮、河南天亮研学创始人霍全喜、洛阳日报社整合营销中心主任陈占举、偃师区乡村振兴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偃师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常景周、偃师区府店镇党委书记杜利锋出席签约仪式。

  当前,府店镇正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府店镇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找准环节精准发力、作出成效,强化合作共建。通过整合各方优势,强化设计创新,突出协同推进,依托研学产项目吸引各方优势资源,实现合作成效最大化,推动乡村振兴文旅发展工作快速高效落地,打响“绿水青山 红色府店”名片。(来源 洛阳市偃师区府店镇人民政府 作者 南玉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