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郑州二七纪念馆今日恢复开放

  • 2022年05月21日 20: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郑州二七纪念馆恢复开放。 杨大勇 摄
郑州二七纪念馆恢复开放。 杨大勇 摄

  (抗击新冠肺炎)郑州二七纪念馆今日恢复开放

  中新网郑州5月21日电 (杨大勇)目前,郑州市疫情处于稳步向好阶段,公交、地铁以及文化场所逐步恢复正常运行。恰逢周末,郑州二七纪念馆21日恢复对外开放。

  郑州二七纪念馆位于郑州市二七区,是郑州地标建筑。在郑州市此轮疫情中,二七区是疫情的“重灾区”,郑州二七纪念馆恢复开放,释放出该地疫情稳步向好。

  据郑州市二七区官方消息,郑州二七纪念馆(二七纪念堂)定于5月2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馆内实行限流、错峰参观制度。参观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主动扫描健康登记码,出示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无异常者方可入馆。

  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的观众及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的观众。郑州市外区域观众参观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观众入馆参观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距离。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郑州二七纪念馆入口处看到,不断有参观者出入。

  记者梳理发现,5月20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郑州市1例),郑州市饭店也已经恢复堂食,各个饭店生意开始红火起来。同时,郑州市公交、地铁也正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伴随着郑州市疫情持续稳定向好,郑州市不仅文化场所逐步开放,郑州市出市政策也有所调整,自5月20日12时开始,离郑措施由原来的健康码绿码,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调整为:健康码绿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