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2022"我和诗圣有个约定"第五季全民诵诗活动开始啦

  • 2022年04月19日 16: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19日电  2022年“我和诗圣有个约定”第五季全民诵诗活动4月19日开始啦!

  本次活动由中共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巩义市教育局主办,由巩义市文化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由巩义市文化馆、巩义杜甫文化研究会协办。

  参与人员可关注“美丽巩义”、“巩义文旅云”、“巩义市文化馆”、教育局等公众号,公众号每天将发布诵读内容及诗歌注释图片。活动期间,参与人员每天可利用闲暇时间进行诵读,并将诵读杜诗照片及杜诗图片(从以上微信公众号下载)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分享,配发文字“我和诗圣有个约定第五季”x单位xxx打卡第x天。拍照人员数量不限制,确保连续坚持30天,节假日除外。

  “我和诗圣有个约定”全民诵诗活动于2018年4月4日启动,第一季一经上线就迅速刷爆了巩义人的朋友圈,创造了良好的书香氛围,名列2018年4月份河南省教育政务微信影响力榜首,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评选出若干表现突出的优秀学校、单位和团体给予相应的奖励。(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