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河南省青少年体育线上展示大赛圆满收官

  • 2022年03月03日 11:0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3日电 (邓小强)2022年河南省“奔跑吧少年、迎冬奥动起来”青少年体育线上展示大赛于3月2日圆满收官。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省558家单位、8000余名儿童青少年参加。截至活动结束,参赛选手的投票总数达398008票,活动访问总量达663983次。

  活动以“奔跑吧少年、迎冬奥动起来”为主题,设置了幼儿体操、综合体能操两个项目。各位参与的小选手铆足了劲,各显神通,在屏幕上展示了儿童青少年特有的风采,展现出了超越年龄的坚持力和意志力,掀起了一轮“孩子运动、全家参与”的健身热潮。

  经过激烈角逐,李沐雨等100名选手荣获“冬奥运动之星”称号,付佳恩等20位“冬奥运动之星”还获得了儿童运动装备的奖励;郏县三立幼儿园等20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青少年体育展示大赛乘冬奥东风,旨在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同时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为疫情背景下的广大儿童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和相互交流的机会,丰富寒假居家抗疫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锻炼氛围,培养他们参与运动、锻炼身体的习惯,让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