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河南文旅创意及优秀美术作品线上展推元宵节特辑

  • 2022年02月15日 14:1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邓小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15日电 2月15日,美术馆里过大年“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河南文旅创意作品及优秀美术作品线上展推出元宵节特辑。

  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美术馆承办的“美术馆里过大年”线上展在2022年1月25日至2月16日呈现给观众。在增加春节气氛的同时,促进河南文化创意相互交流借鉴,为河南文旅产业发展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用艺术点亮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原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原文化吸引力感召力。(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