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此轮疫情已波及省内6市
  • 2022年01月05日 23:0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抗击新冠肺炎)河南此轮疫情已波及省内6市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5日电 综合消息:1月5日,河南省商丘市和信阳市固始县相继通报新增本土病例。至此,河南此次疫情已波及省内郑州、洛阳、许昌、周口、商丘、信阳6市。

      据通报,商丘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曾与郑州市一例初筛阳性人员同餐厅就餐。固始县新增一例确诊病例,为3日自驾从郑州返回人员。在对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进行核酸检测时,又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固始县5日发布公告称,固始全县所有人员只进不出,中心城区所有人员不进不出。

      许昌禹州市成为河南省在本轮疫情中本土病例最多的地区。截至5日14时,禹州市累计发现本土病例32例,其中确诊9例,无症状感染者23例。禹州市日前已要求全市所有居民居家隔离。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1月5日消息,1月4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4例,其中许昌市2例、郑州市1例、周口市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其中郑州市9例、许昌市8例、周口市1例。(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