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小小志愿者用画加油抗击疫情
  • 2021年08月19日 19:5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9日电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爆发,郑州人民投入了一场共同的战“疫”。在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一群小小志愿者通过一幅幅画将防疫小常识、加油的话语、防疫小歌谣,通过工作人员转发给社区居民,被居民们纷纷点赞。

      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小小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1年6月,是由社区内7--11岁的小学生组成的,约30余人。此次画画的是该队13个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这群特殊又认真的小队伍,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时期,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这场战“疫”支援。

      据了解,疫情的爆发后,小志愿者们多次向秋雅社区请缨参加社区的各种防疫志愿活动,出于安全考虑,社区没有答应小志愿者们的请求,但小志愿者们依旧通过线上商议,决定用自己的力所能及的方式来为这场战“疫”加油!

      一幅幅抗击疫情的画,一张张认真又可爱的小志愿者照片源源不断的发到了秋雅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机里,防疫小常识、加油的话语、防疫小歌谣,通过工作人员转发给辖区居民。

      “太可爱了”“孩子们的画是温暖治愈系”“少年强,则国家强,小小的年纪,大大的担当”,秋雅社区居民纷纷为小志愿者点赞。(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