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暂停领取高招录取新生纸质档案
  • 2021年08月05日 17:4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5日电 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消息,河南暂停领取高招录取新生纸质档案,旨在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护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通报,河南暂停领取高招录取新生纸质档案,后续工作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再作安排。该省招办已通知各在豫招生高校根据考生电子档案正常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在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的同时,河南省向高校提供录取新生高考答题卡图片,为新生入学复查提供参考依据。

      河南省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河南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将进一步做好电话和网络值班,专人接听考生咨询电话、网上在线解答考生咨询,尽量让考生足不出户解决问题。

      据悉,各地招生考试机构的咨询电话可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考生也可通过该省招办官网、官微留言咨询,还可致电全省招生考试热线服务电话0371-55610639进行咨询。(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