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39件革命文物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出
  • 2021年06月26日 10:2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26日电 河南39件革命文物近期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首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上展出。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近期在北京正式开馆,首展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该展览馆从河南借调了39件革命文物,重点展示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其中,从信阳借调了18件革命文物。这些进京参展的信阳革命文物主要来自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等收藏的大别山革命历史时期的珍贵文物,有鄂豫皖军委兵工厂生产的手枪、地雷、玉米形手雷和红军战士使用过的物品等。

      据悉,自6月19日起,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将陆续安排专场参观,“七一”后适时对公众开放。(综合河南政府网 、信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