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发展经济助创业 开封数字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办

  • 2023年10月20日 17:4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20日电 (刘鹏 杨宜方) 以“汇聚青春力量·成就创业梦想”为主题的中国开封第41届菊花文化节——走进顺河·共创未来暨青网(开封)数字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于10月17日在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发挥青网科技控股集团中心桥梁纽带的作用,助力开封经济进一步发展。

图为青网(开封)数字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封顺河回族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青网(开封)数字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封顺河回族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由开封顺河回族区和青网科技控股集团合力打造的青网(开封)数字产业园,未来将继续发挥集团资源,依托“空间+服务+投资+孵化”的创新模式,利用数字化赋能,打造成为开封市数字经济产业及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功能区的典范,以及省级战新产业示范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乃至国家级数字经济示范平台。

  据了解,为实现产业集聚和联动发展,青网科技控股集团在推介会上携手行业协会与龙头企业集中签约10个项目、投资金额5亿元,总规划招商入驻企业约150 家,覆盖数字科技、新材料项目、物联网项目等各类赛道,为本地超2000名青年人员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和机会。

  此次推介会还举行了2023年新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青网杯”十佳创新企业评选大赛颁奖活动。据了解,本次大赛由青网科技控股集团举办,共收到60余家企业报名,大赛优胜项目可获得媒体宣传、创业实训、企业对接等奖励,助力开封青年链接优质资源,实现创业梦想。(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