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河南经济 > 正文 >

南航春运计划在郑州进出港航班超7000班

  • 2023年01月10日 15: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郑州机场正在降落的南航班机。 戚利兵 摄
郑州机场正在降落的南航班机。 戚利兵 摄

  中新网郑州1月10日电(刘鹏 陈波)南航河南公司10日发布消息称,2023年春运期间,南航计划在郑州机场进出港航班超7000班,座位数117万个,日均计划航班量180班,以全力保障旅客安全舒适出行。a

  南航河南公司介绍,预计2023年春运期间,旅客出行的热点城市将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乌鲁木齐、海口、三亚、昆明、成都、上海、杭州等地。结合市场需求,南航持续优化热点航线,郑州-广州航线每日11班,郑州-深圳航线每日6班,郑州-乌鲁木齐航线每日6班,郑州-海口航线每日6班,郑州-三亚航线每日5班,郑州-昆明航线每日5班,郑州-成都航线每日3班,郑州-上海航线每日3班、郑州-杭州每日3班。

郑州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旅客明显增加。 戚利兵 摄
郑州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旅客明显增加。 戚利兵 摄

  国际方面,南航开通了郑州至吉隆坡、新加坡等航线,以满足广大旅客新春佳节返乡探亲、旅游过年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春节前出行高峰将出现在1月18日(腊月二十七)前后,从订票情况来看,目前郑州至昆明、成都、三亚以及华东、西南、新疆至郑州的航线机票销售较快,建议有春节期间出行计划的旅客尽量提前购票。(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