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河南经济 > 正文 >

河南省6825万元资金支持民族特需商品生产

  • 2022年12月09日 11: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9日电 据河南省财政厅消息,近日,河南省财政下达民族特需商品生产贷款贴息引导支持资金6825万元,用于扶持民族特需商品生产,更好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本次河南省下达的民族特需商品生产贷款贴息引导支持资金6825万元,面向该省开封尉氏县等24个县(区)25家区域内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以下简称民品企业),给予民族特需商品生产的流动资金贷款贴息补助,促进民族地区贸易发展,保障民族特需商品供应。

  据统计,2020年以来,河南省财政累计下达民族特需商品生产贷款贴息引导支持资金2.7亿元,共惠及46家民品企业,在缓解民品企业融资贵的同时,进一步满足各民族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保障了民族特需商品供应。(本网编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