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河南经济 > 正文 >

郑州机场启动冬春航季 同比新增23个客运航点

  • 2022年10月31日 22: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郑州机场旅客准备登机。 郑州机场供图
图为郑州机场旅客准备登机。 郑州机场供图

  中新网郑州10月31日电 (杨大勇 李超庆)冬季即将来临,郑州机场开始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10多个航空公司将在郑州机场增加航班,2022年冬春航季,郑州机场客运航点达到103个,同比新增23个航点。

  由于季节和天气变化,民航部门每年都进行两次航班换季工作,每年10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日开始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此次冬春航季实施时间为2022年10月30日至2023年3月25日,共计147天。

  据河南省机场集团消息,在2022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中,郑州机场周航班计划航班量5700多架次,日均827架次,同比每周增加280多班。

  2022年冬春航季,郑州机场客运航点达到103个,同比新增23个航点。运营定期航线的客运航空公司达到40家,其中,国内客运航空公司34家,地区航空公司4家,国际航空司2家。

  为此,郑州机场还提醒,冬春季,各地区的天气变化较大,特别是雨、雪、雾天气将明显增多,建议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先行了解郑州机场及目的地机场的天气情况。同时,提前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政策,配合机场和航空公司落实防疫防护措施,确保平安健康、方便快捷出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