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河南经济 > 正文 >

河南安阳: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开工

  • 2022年09月28日 15:4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河南省安阳市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开工仪式 程航 摄
图为河南省安阳市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开工仪式 程航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8日电 (程航)9月28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在安阳县(示范区)举行。

  今年以来,面对多轮疫情持续冲击和经济下行巨大压力,安阳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和楼阳生书记莅安调研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聚精会神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安阳市经济持续回稳向好、稳步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

  河南省安阳市委副书记高永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从第六期“三个一批”情况看,安阳市新增“签约一批”项目26个,总投资161.8亿元;“开工一批”项目36个,总投资252.1亿元;上期转化“投产一批”项目80个,总投资587.6亿元。与第五期相比,这一期的项目投资更大、结构更优,特别是“开工一批”项目投资增加了96亿元,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占比超过80%,其中高新标光电显示材料、林州市抽水蓄能电站两个项目的总投资都达到了100亿元,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体现了产业发展的方向。(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