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河南经济 > 正文 >

浪潮云海2022年度全国巡展郑州启程 发布超融合新品

  • 2022年09月15日 23:0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浪潮云海超融合新品——InCloud Rail 6.5发布现场。 王迪 摄
图为浪潮云海超融合新品——InCloud Rail 6.5发布现场。 王迪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5日电(王迪)9月15日,“云融数智·创领未来——浪潮云海 2022年度全国巡展”在郑州正式启航。会上发布了浪潮云海超融合新品——InCloud Rail 6.5,可融合多元算力、应用多场景业务,通过标准化、一体化产品为行业用户持续赋能。

  城市的智能化水平是城市发展水平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郑州紧跟数字化、智能化趋势,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做大做强,数字治理水平已跻身全国前列。浪潮河南区云装备总经理周毅在致辞时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在河南的发展,已经陆续设立了重点实验室、研发中心、整机生产基地等机构。面向中原,辐射全国,实现了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的本地化。”

图为浪潮河南区云装备总经理周毅致辞。 王迪 摄
图为浪潮河南区云装备总经理周毅致辞。 王迪 摄

  目前,浪潮在河南的业务已覆盖智算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行业、智慧企业等领域,致力于赋能中原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河南”建设。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浪潮云海超融合新品——InCloud Rail 6.5面向场景化设计,具备云原生一体化、统一容灾服务、终端防护、轻量云管等关键能力,可通过双擎驱动支持云原生应用整合;提供文件系统级双站点容灾方案;通过轻量云管组件实现多云管理;通过EDR安全组件支撑虚拟化安全管理。

图为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发言。 王迪 摄
图为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发言。 王迪 摄

  浪潮数据总经理蒋永昌表示:“分层解耦、开源开放的技术路线是产业生态创新应用生命力的源泉。浪潮云海聚焦在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层,携手生态合作伙伴,以超融合及云海OS(操作系统)为基础,融合多元算力、应用多场景业务,实现多元化支持。基于‘平台+生态’核心策略,浪潮云海不断赋能千行百业,持续加速产业创新。”

  接下来,浪潮云海全国巡展将陆续登陆杭州、合肥、青岛、上海等数字经济发展标杆城市,共话云数智融合发展的区域数字化转型新成果、新模式、新生态、新路径。(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