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河南经济 > 正文 >

河南:确保稳经济促增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 2022年06月02日 17:40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强化经济运行调度 扎实开展专项督查 确保稳经济促增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本报讯(记者 逯彦萃)6月1日,省政府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和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督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我省稳经济促增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和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督查工作进行部署。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和开展专项督查是非常之时采取的非常之举,要清醒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调度机制作用,把高效统筹这篇文章做好,推动各地尽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迅速形成大干六月份的浓厚氛围。要实体运行、专班专责,实行饱和式、具体化、节点化工作方法,按照“落地有节点、操作有流程、进度有形象、质量可核查”要求,加强对市县、行业、重点企业、先行性关键指标的工作调度;要尽快上线“四保”企业调度平台,发挥动态监测、问题汇集、诉求响应、运行分析作用。要突出督查重点,围绕政策落实、分行业经济运行、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市县调度经济运行效能、基层和企业诉求等,深入一线扎实开展专项督查,确保稳经济促增长各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