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河南经济 > 正文 >

郑州启动“郑美好·购房节”商品房促销月活动

  • 2022年06月02日 09: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郑州6月1日电 (杨大勇)养老地产专题推介会、青年人才购房专题推介会、外来务工人员购房推介会、“网上房展会”……1日,以“郑美好·购房节”为主题的郑州市“商品房促销月”活动启动。

  该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由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主办。该活动采取“1+10”的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同时举办“商品房促销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郑州市推出了《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通知》等举措,以稳定楼市健康发展。此次推出的“商品房促销月”,以期更快恢复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助力企业拓展销售。

  “商品房促销月”活动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专题推介会。其中,青年人才购房专题推介会,由房地产企业面对面和青年人才交流,解答青年人才购房的询问;养老地产专题推介会,由房地产项目负责人面对面和购房群众交流,解答购房群众的疑问和咨询;外来务工人员购房推介会,由房地产项目负责人面对面和外来务工人员交流,解答外来务工人员的疑问和咨询;开展“网上房展会”,为大众进行专业答疑解惑,帮助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项目提升品牌影响力,组织开展网上特惠购房,切实带动项目销售;开展房企让利惠民活动,以实际行动反馈消费者,让广大购房者能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开展人气楼盘评比活动,为市民购房提供参考。

  郑州市住房保障局局长赵红军在当天的活动启动仪式上坦言,去年以来,郑州市房地产市场持续下行,市场销售大幅下滑,库存大量增加,企业经营困难,项目风险加大,房地产业发展形势异常严峻。为有效防范和化解房地产风险,在国家推出一系列支持政策的基础上,郑州市委市政府及时出台房地产新政,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化解项目逾期烂尾风险,全力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房地产企业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加大促销力度,主动生产自救,加快复工复产,有力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的逐步好转。

  他说,这次“郑美好·购房节”暨商品房促销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房地产新政优势,更快恢复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助力企业拓展销售,便利群众安居置业。希望参展企业牢牢抓住促销月活动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惠民利民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