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头条 > 正文 >

郑州“菜篮子”储备充足

  • 2022年05月06日 17: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5月5日,河南郑州,商户正在搬卸胡萝卜。据悉,郑州市“菜篮子”之称的万邦农产品市场生活必需品物资储备充足。5月4日,郑州对主城区实施“足不出区、严禁聚集”的“静态管理”。

  商户正在将蔬菜打包装箱。

  菜商将西红柿批量装车。

  拉着满车蔬菜的商贩。

  一辆装满物资的货车进入市场。(中新社记者 阚力 摄)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