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今日要闻 > 正文 >

假装去了一趟陆家嘴:郑州金融岛绝美大图

  • 2022年02月14日 00:49
  • 来源:河南商报
  • 责任编辑:邓小强

  2022年2月9日,被称为郑州版“陆家嘴”的金融岛开岛,市民观光可以徒步通过地面道路“登岛”,郑州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进入岛内,岛上一幢幢各具特色的写字楼巍然耸立,满满的国际范儿。

  岛内部分企业建筑已经装修完毕,等待正式开岛入驻。

  金融岛岛上的建筑大都是金融机构办公楼,开岛后入驻这里的金融机构达到50多家。

  夜幕降临,金融岛灯光亮了起来,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郑州金融岛位于郑州北龙湖中部核心,沿如意西路一直向北,通过北三环,就到了登岛的入口位置。郑州金融岛约1.07平方公里,是未来郑东新区集金融办公、商业和旅游观光为核心的新型区域。

  据了解,金融岛规划是由双环44栋高层建筑围合形成城市建筑“巨阵”,以3.7公里宛如玉带的南北运河为连接,与同为双环由60栋高层围合的CBD中心,共同形成寓意吉祥的“如意”造型。

    原标题:假装去了一趟陆家嘴,郑州金融岛绝美大图来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