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七地外贸企业可就近办理电子口岸入网
  • 2021年08月11日 08:38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电子口岸入网在银行网点就能办,不用专门跑到郑州海关办理,太方便了。”8月9日,在建设银行新乡牧野支行的“关银一KEY通”合作制卡代理点,新乡一家外贸公司的关务经理成功办理了电子口岸业务。

      “关银一KEY通”项目是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通关便利化水平。该项目通过介质创新推出“单一窗口共享盾”,可同时作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互联网+海关”和建行企业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的安全认证介质,实现电子口岸业务与银行金融业务的“一盾”融合。

      同时,通过在建设银行网点设立电子口岸合作制卡代理点,可帮助企业就近办理电子口岸新入网业务,还可为已入网企业提供卡延期、密码解锁、丢失补办、更换等服务。

      目前,郑州、洛阳、新乡、许昌、周口、焦作、南阳7个地市的8个建行网点已开办“关银一KEY通”合作制卡代理业务,当地外贸企业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电子口岸相关业务。(记者 孙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