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机场前八个月完成货邮吞吐量超40万吨
  • 2021年08月10日 08:34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昨日,记者从郑州机场了解到,今年以来,郑州机场货运通道持续畅通,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突破40万吨,同比增长25%。

      昨日的郑州机场,货运业务依然繁忙,货运现场各岗位员工严格按照进出口货物疫情防控要求,将一板板出港货物从货站装上货机,快速地将到达货物运到货站分拨。

      据初步统计,8月1日至8月8日,郑州机场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1.2万吨,其中国际和地区货邮吞吐量1.1万吨,同比增长3%。今年以来,郑州机场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突破40万吨,同比增长25%,其中国际和地区货邮吞吐量累计30万吨,同比增长36%,确保了航空货运通道持续畅通,助力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程硕 文/图)

      原标题:郑州机场货运通道持续畅通

      前八个月完成货邮吞吐量超40万吨增长25%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