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往返正常开行
  • 2021年07月27日 21: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图为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往返正常开行。 郭红喜  摄
    图为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往返正常开行。 郭红喜  摄

      中新网郑州7月27日电(王登峰 郭红喜)7月25日上午,从比利时列日出发经二连浩特入境的回程列抵达郑州;当日下午18时,中欧班列(郑州)去程班列从郑州铁路口岸发出。这标志着在受到“烟花”严重冲击后,中欧班列(郑州)实现往返正常开行。

      7月20日,郑州遭遇百年不遇的暴雨冲击,造成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部分铁路护坡冲毁,场站设施不能正常作业,集装箱作业区大面积被淹,网络和通讯信号中断,导致中欧班列(郑州)无法正常开行。

     图为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往返正常开行。 郭红喜  摄
    图为中欧班列(郑州)恢复往返正常开行。 郭红喜  摄

      郑州经开区快速反应,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主要领导第一时间深入现场,了解掌握企业诉求和受灾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员工就餐、用水、用电等难题;协调海关对卡口系统和监控系统进行联合检查;联系移动公司抢修网络通讯信号;督促城管局对集卡车通道进行清淤清扫;协同郑州桥工段工务工区100余人、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委外6人,对部分受毁线路进行整治维修,郑州铁路口岸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通车作业条件。(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