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推动网络安全产业技术水平和竞争力全面提升
  • 2021年06月08日 10:3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8日电  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消息,近日,河南全省网络安全产业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以推进河南网络安全产业链现代化提升。

      据了解,为推动河南省网络安全产业技术水平和竞争力全面提升,河南将抢抓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新机遇,今年重点抓好加快产业集聚、提升创新能力、推进项目建设、扩大对外合作四方面的工作。

      在加快产业集聚方面,河南将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重点园区建设,加快培育引进一批优势企业,积极争创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提升创新能力方面,加快一流网络安全学院示范建设,支持龙头企业、高校和科院院所在网络安全关键领域联合建设一批创新平台、新型研发机构和公共支撑平台;推进项目建设方面,推动网络安全应用项目建设和推广,打造一批网络安全场景应用,加快培育鲲鹏计算生态;扩大对外合作方面,全力办好第五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2021数字经济峰会等活动,持续提升河南省网络安全品牌影响力。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要充分发挥省网络安全产业链工作专班牵头抓总作用,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各有关部门和地市要进一步完善省市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加强配合联动、做好应用推广、完善支持政策,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河南省网络安全产业技术水平和竞争力全面提升。(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