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2000万消费券今日开抢
  • 2021年06月08日 09:17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昨日上午,记者从省商务厅召开的“钜惠夏季·豫见京彩”京东618河南促销费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8日0时起,河南将发放2000万元6·18京东消费券,涵盖手机、家电、电脑、数码等,该活动持续至6月18日24时。

      此次发放的消费券是针对河南的专属消费券。6月8日0时起,在河南的消费者可通过京东APP河南消费券专题页,或在京东APP搜索“河南消费券”即可领取消费券。领取用户购买京东平台指定的手机通信、家电、电脑数码领域的热销产品,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享折扣。即满1000元享9折,满800元享9.5折,最高优惠400元。

      本次消费券将分3批次发放,同一账号、同一手机号在同批次发券周期中仅限领取一次消费券。其中,第一批消费券将于6月8日0时开启发放,第二批将于6月12日0时发放,第三批将于6月16日0时发放。

      需要注意的是,领券时须先开启地理位置授权,保证领券时的实时地理定位与收货地址均为各发券城市。发布会上,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消费促进已成为今年我省经济工作的重点。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全省电子商务交易额7165亿元,同比增长36%,网络零售额1634亿元,同比增长49%。网络消费将成为拉动河南省经济增长新动能。(记者 曹婷)

      原标题:2000万消费券今日开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