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推进与国际龙头企业深化合作
  • 2021年05月28日 11:2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28日电 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消息,5月26日下午,国际龙头企业法国圣戈班集团与河南许昌禹州市政府签署项目落地协议,并与中孚实业、正商集团、豫发集团等一批河南省内知名电力、房地产企业签署相关领域合作协议,这预示着河南省与国际龙头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法国圣戈班集团成立于1665年,是总部设在法国的一家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工业集团百强企业。2020年,圣戈班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244位,连续10年被评为全球百强创新企业。圣戈班集团作为享誉全球、世界行业领先的实用材料和新材料供应商,技术和研发优势突出。

      而河南省产业基础雄厚,消费市场巨大,发展势头良好。“十四五”期间,新型建材产业作为河南省六大战略支柱产业链之一,正朝着绿色化、智能化、高质化的方向加速发展。

      圣戈班集团的发展重点与河南的市场、产业、枢纽优势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共赢的潜力巨大,目前圣戈班集团已与河南的郑州、新乡、许昌等地在建筑材料方面开展合作,还将继续围绕建筑科技材料等重点领域,深耕河南及周边市场。

      下一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将为法国圣戈班集团在河南省的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的互利共赢。(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