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市消费券三天拉动 消费已达8340万元
  • 2021年05月19日 12:42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5月15日上午10时,郑州市政府发放的3000万元消费券正式开抢,抢到消费券的市民随即开启了“买买买”的节奏。截至5月18日上午10时,短短3天时间,郑州消费券核销笔数累计34.4万笔,活动核销金额623万元,拉动消费8340万元,拉动效应超13倍。郑州消费交易笔数前三的区县分别为金水区、中原区和新郑市。

      金水区成为郑州市最能买的区县。据统计,郑州消费交易笔数前三的区(县)分别为金水区、中原区和新郑市。郑州大润发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消费券的拉动原因,过去3天,顾客环比增长32%,其中支付宝用户交易笔数提升18%,大润发将在5月21日至5月23日加码优惠,把郑州消费券和商场满返券相结合,消费者购物满100元,不仅可使用郑州市消费券减20元,还能获得大润发的30元满返券,消费者相当于享受到了折上折的优惠。

      据悉,为助力5月全国消费促进月,各商家品牌纷纷在线上线下展开促销活动。记者从支付宝了解到,今起,上千万商家在支付宝开启新一轮“云促销”,覆盖餐饮、商超、快消及休闲娱乐等线下服务业。该活动将持续至5月28日,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搜索“消费券”即可进入促销会场,每天领取商家消费券及优惠商品,还可通过组队等形式获取更多消费券。在主会场之外,支付宝还为商家开放了新的营销模式:消费者搜索商家名称也能抽取消费券,甚至是百元免单福利。消费券已成提振消费和助力商家经营的“利器”,据支付宝透露,此次参与5月消费券活动的商家数量远超以往,创下历史新高。(记者 成燕 肖雅文)

      原标题:我市消费券三天拉动 消费已达8340万元

             金水中原新郑排名前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