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26个村(社区)被确认为“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单位”
  • 2021年12月15日 18:0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5日电  近日,民政部下发通知,确认497个单位为“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单位”,其中,河南26个村(社区)被确认为“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单位”。

      此次河南被确认为“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单位”的村(社区)包括河南省巩义市鲁庄镇后林村、河南省新密市城关镇高沟村、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白庄村、河南省汝阳县三屯镇东保村、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穰西社区等共26个村(社区)。

      据了解,入选试点的村(社区)将按照实验方案中明确的实验主题、任务和进度开展创新实验,同时聚焦乡村振兴重点任务,完善制度程序、拓展参与实践、提升协商质效,积极探索新时代推进村级议事协商有效路径;还将统筹运用村级综合服务设施和综合信息平台等载体,广泛开展村级议事协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引导农村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