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共建共享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
  • 2021年09月12日 08:02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9月11日,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共建共享推进会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召开。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我省主要涉农高校、研发机构和种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现场观摩了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发布了招引优惠政策,与有关合作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武国定指出,要抢抓机遇,科学制定种业振兴行动实施方案,努力建设现代种业强省;要聚力突破,强化政策支持、资金支持、机制创新和人才汇聚,努力将生物育种中心打造成生物育种创新引领型新高地、我国种业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试验田”和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种业“航母”;要共建共享,把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作为开放的平台、合作的平台、创新的平台和成果转化的平台,努力构建生物育种协同创新新格局,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民族种业振兴作出河南贡献。(记者 刘晓阳)

      原标题:共建共享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 加快推进河南现代种业强省建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