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河南周口经贸交流团赴欧达成逾2.9亿元订单

  • 2023年03月15日 17: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经贸交流团成员在德国黑森州Sahm公司考察交流。 陈锐 摄
图为经贸交流团成员在德国黑森州Sahm公司考察交流。 陈锐 摄

  中新网周口3月15日电 (王宇 王伟宏)近日,由河南省周口市8家企业14人组成的经贸交流团赴德国、意大利、法国开展经贸洽谈活动。截至3月14日,经贸交流团达成订单金额2.925亿元(人民币,下同)。

  由河南省商务厅主办,德国莱比锡工商业协会、德国精密机械工具协会、德国磨库网承办的中国(河南)——德国装备制造合作交流会于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在莱比锡会展中心举行。会议吸引了德国以及世界各地装备制造领域53家优质企业160余人参加。

  交流会结束后,周口市经贸交流团分头行动,拜访当地企业,促进双方经贸合作。

  3月9日至11日,河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员到德国黑森州埃施韦格镇Sahm公司和北莱茵州埃姆斯代腾Jurgens公司等,现场签订设备进口协议,达成欧美市场聚酯网和造纸用化学品销售协议,两项协议合计实现进出口贸易额折合人民币2.5亿元。

  鹿邑县华姿化妆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海尔瑟曼公司达成设备更新机械化生产合作项目。同时,该公司还与欧洲Nafuralove公司谈成30万支化妆刷的订单,价值372万元。

  此外,项城双强皮业有限公司深入考察德国市场,与德国ALDI公司签订1250万元的订单;河南大新化妆用具有限公司与欧洲客户ST FUTURE品牌商对接,签下价值2160万元订单。在对意大利客户的拜访中,瑞妆用具签下15万套眼影刷的订单,价值108.32万元;富仕木业收获50万美金的家具订单,折合人民币345万元。(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