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WTT冠军赛将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

  • 2023年03月14日 09: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社河南新乡3月10日电 (阚力 杨大勇)记者10日从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新乡冠军赛2023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项赛事将于下月初在河南新乡举行,这是WTT冠军赛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

  中国乒乓球协会相关负责人通报称,为期7天的上述赛事将于4月9日至4月15日在新乡举行,共设置1张球台,包括单打世界排名男女各前32名运动员参赛。这是中国内地首次举办WTT冠军赛,也是2023年WTT冠军赛全球第一站,2023年的冠军赛全球其他举办地为中国澳门、德国法兰克福。

  新乡市政府秘书长王保明在发布会上介绍称,新乡数十万市民常年参与乒乓球运动,是一座为中国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的城市。继去年WTT世界杯总决赛在新乡成功举办后,新乡市政府与WTT在国际体育赛事引进和申办上取得了积极广泛的合作,打造了乒乓国际赛事的“新乡模式”。

  自2021年以来,新乡市已成功举办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WTT世界杯决赛2022等国际赛事。(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