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郑州机场迎来国际“货机”繁忙季 前10个月货邮吞吐量逾50万吨

  • 2022年11月25日 09: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停在郑州机场的货机。 郑州机场供图
图为停在郑州机场的货机。 郑州机场供图

  中新网郑州11月24日电 (杨大勇 李超庆)伴随着货机降落、起飞,数百吨跨境电商及服装货品等装入货舱,走向国际市场……入秋以来,郑州机场北货区繁忙起来。24日,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今年前10个月,郑州机场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达53.5万吨。

  郑州机场北货区自2022年8月份投运后,越来越多的全货机从郑州机场2号跑道起飞、降落,随着年底西方国家传统消费旺季的到来,郑州机场拥有的国际航线备受青睐,2022年11月23日迎来新的高潮。

  据郑州机场的消息,2022年11月23日23时30分左右,随着一架超大型货机AN-124平稳降落在郑州机场2号跑道,至此,在10多个小时内,有3架AN-124在郑州机场起降,这是郑州机场北货区投运以后一天保障该型超大货机最多的一天。

  原本就已经繁忙的郑州机场北货区,更是迎来了今秋以来郑州机场最频繁的“货机秀”,这一天,郑州机场保障了多架来自卢货航、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的大型全货机。

  3架AN-124全货机降落后,郑州机场工作人员将数百吨跨境电商及服装货品等装入货舱,这些物品从郑州机场起飞后,直飞莫斯科,很快就将送到俄罗斯民众家。

  据初步统计,今年前10个月,郑州机场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53.5万吨。(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