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郑州富士康15条措施为员工提供5方面保障

  • 2022年11月07日 09: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抗击新冠肺炎)郑州富士康15条措施为员工提供5方面保障

  中新社郑州11月6日电 (记者 韩章云)记者6日晚间从河南省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近期富士康员工诉求和社会关切问题,已出台《富士康科技园员工关爱15条措施》,为员工提供5个方面保障。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重点企业防控部部长孙建革,当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富士康科技园员工关爱15条措施》从生活保障、防疫安全、环境消杀、人文关怀、员工权益等5个方面提供保障。

  在生活供给方面,准时将一日三餐配送到IT社区11个公寓小区,确保员工热饭、热水足量供应。同时提高伙食标准和质量,为员工提供花色多样、营养丰富的健康三餐,每天菜谱不同,份大量足,均能管饱吃好。

  在员工防疫和健康方面,根据富士康员工居住分布情况,在11个公寓小区设立医务室,方便员工就近就医;对确需入院就诊的,第一时间安排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100个,免费为员工提供核酸单采服务。

  谈及关爱员工,孙建革介绍,开通24小时心理疏导热线,每日主动回访;开设线上心理健康课程,缓解员工心理压力。

  孙建革称,将充分尊重员工的去留意愿,符合现行防疫政策的,组织员工安全有序返乡。对隔离结束后愿意返岗的员工,督促企业及时兑现相关激励政策。对因特殊情况确需立即返乡的,及时安排车辆进行“点对点”安全转运。(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